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[REPO] Starmarie ワンマンLIVE 『スタマリ春のパン祭り!!』

再來補5月份的REPO

2011/5/4,今天又來到了孰悉的渋谷DESEO
到達時場外已經滿滿的人囉!

一開場,先是一連串電子舞曲風格的Starmarie偶像歌曲
開頭的「涙のパン工場「コンセル・カマタ」」尤其high
這一首打call部分非常有特色,在要由B段進到副歌時
全場觀眾會一起轉身回頭,把手指向後方或著二樓關係者席來看的其他偶像 XDD
這是我看live到現在,唯一遇到call(藝)會針對關係者的 XDD

同時今天也是パン工場PV的首次公開,三人一樣是第一次看到

這場也有guest,是今晚就要解散Live的d-trance
d-trance我是第一次看到,也是最後一次了
其實我覺得歌曲本身還不錯,但是其他部分沒讓我留下太多印象 XD

然後今天的live比較有趣的就是,fans們準備的不只有螢光棒,還有氣球
在安可之後第一首歌,有好多氣球讓大家拍來拍去的,很有趣

另外Starmarie和fans的關係也比較特別
比起偶像和fans,更像同班同學那種感覺吧?
Starmarie在台上MC、或是演唱時,會被台下的大家吐嘲、惡作劇等等
像是很孰悉的朋友那般 :P

Live結束之後的握手會,基本上算是在自己預料之內
武士是對fan比較淡薄的類型,しの是自然體,而のちゃん是神對應的集客型 XDD

這天的live玩得非常開心,不論是Starmarie本身、staff、觀眾
乃至關係者席中成員們的家人們,大家都非常棒非常high
嘛,就目前的地下、非主流偶像團體來說
我想Starmarie和アイカレ依舊是我會最想追的兩個團吧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