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恭喜Kerry哥結婚囉!

今天去參加之前公司同事的婚禮

和大家一起吃飯、聊天,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
如果不是有這麼一票朋友,我一定沒辦法在那間公司撐這麼久吧
坐在同事的車上,想起我們以前星期五常常搞到10、11點才一起殺到台北或台中吃飯
或是到桃園好樂迪唱歌

那是一間底薪少的可憐,大家都要拚分紅,辛苦工作才有意義的公司
能夠在內部競爭這麼激烈的環境,卻碰到一群能夠共患難、同享樂的朋友
我真的是太幸福了

離開公司一年多
想想我在那邊得到的朋友,在那邊存到了一筆錢讓我去日本生活
雖然在那邊工作的很辛苦、很痛苦
但回頭去看,還是對所有人充滿了感激

也看到離職的同事有人去了英國、有人去了美國、有人去了法國等等
不少人離開公司之後也都能夠到各地去體驗這個世界
讓我現在又好想跑去歐洲玩啊! XD

嘛,省吃儉用點吧
或許下次再換工作時,就跑去歐洲住個三個月也不一定 :P
(雖然我覺得...我可能還是會跑去日本 XDD)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妳還是會跑去日本..@@..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內噓哥瘦了以後變好正! 比微辣還正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Mindy:

    沒錯其實我有在想,之前一年住在關東,下次要去住關西!



    to 吳阿花:

    微辣光是服裝就贏了,今天誰能比她搶眼比她正啊

    而且今天我和Stan、Suki一起拍照

    Mindy和微辣在後面就忍不住讚嘆:Suki真的好帥喔

    我和Stan兩個男生都輸給Suki啦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