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愛C卒業

今天看到了taco的FB,我突然發現
到當提到モー娘の顔時,我第一個想到的已經是高橋了...
這麼多年來,真的辛苦愛C了,謝謝!

也看到某位去日本參加卒業live的洽眾,留下了"看完回來一推,Q_Q"的心得
我想,愛C的卒業,代表的實在太多了...

嘛,說點輕鬆的吧(?)
聽說今天的最前列正中央有明石家秋刀魚 XDD

5 則留言:

  1. 高橋愛退出後...早安不曉得會怎樣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初拼來的生寫真現在真的可以當寶了XDDD

    充滿回憶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Reaper:

    我正是厭倦了這種成員更替之後的不好情緒

    所以現在對這些會把成員換來換去的團都無感了 XD



    To Taco:

    你那邊高橋的公式照應該也有5.600百張了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幾張我也沒數過XD

    不過公式照也停了好久沒再買了,停快3年吧!

    但是之前是買了快6年 XDDDD



    但是所有的H!P公式照加起來約破3千 XDDDDDDDD

    十幾萬的照片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公式照加起來有3K多張啊!

    買了6年,那就是每年平均500多張

    真是好榜樣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