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今天早上...

Live之後,興奮了三天
今天早上一起床,那種"Live之後好寂寞,好失落啊..."的心情突然在全身蔓延、無法抑止
整個人甚麼事都不想做...orz

沒有幹勁啊!

...所以剛剛去官方twitter留言,請明年一定要再來台灣辦Live! XDD

19 則留言:

  1. 請明年一定要再來台灣辦Live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ライブのあとはさみしいな _A_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貴你有確定要衝昭和Live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票抽了, 還沒看機票, 可是周五晚上真的很麻煩 _A_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你有要去的話讓我黏在你旁邊到處跑 (oi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有想過啊,拿到這個月的薪水之後,也大概算過

    如果去只看live和吃飯,住膠囊旅館,不買周邊,錢是夠的

    問題是他live在週五,而且那時我新工作試用期還沒過,沒有假可以請啊(抱頭)

    所以已經放棄了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怎麼這樣! 這麼早以前總是可以先問問能不能請個事假的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新工作的話還是不要請比較好...

    就算他准假了也還是會有不良紀錄Orz



    可是如果不是正職的話我就覺得沒差了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請個假為什麼算不良紀錄, 兩個月前就請還可以把可能卡到的事情排開或提早解決, 真的排不開也可以取消, 為什麼

    呀, 是我上班的公司很奇怪嗎 _A_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不敢請這個假主要還是因為我膽子不夠大吧 XDrz

    但是我也真的好想和momoi、還有momoist的大家見面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在弊公司一整年都沒請特休是會被老闆強迫放假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可能工作不一樣的關係吧

    我上一個工作是在電子廠,上頭巴不得你每天都來囧



    你們公司真是好公司阿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嘛嘛...台灣應該有其他人會去?小龜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都 pass 啦, 只有我一隻 _A_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今年台灣就靠你了,要讓桃井知道台灣有人去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可是我握手卷用掉了! (躺著滾動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更慘,沒抽到!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[一點都不想講自己到底買了幾張產婆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