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SCANDAL - 台灣Live就在今天!

就是今天!

Hidemeさん那邊呢,已經準備了不少相關的台灣fans自發活動
小卡片、簽名條、T-shirt等等

而我這裡呢,今天會在開演前的場外發放統一顏色(粉紅色)的螢光棒給大家




這支螢光棒呢,麻煩大家在安可之後的第一首歌,再全場一起點燃它
(不過確切的曲目可能還會有變動,總之我會帶頭點 ^^)

大家在場外如果看到我在發螢光棒,歡迎來和我打聲招呼喔!
(我長成這篇文章,最底下右邊那個樣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fh/14975435)

讓我們把今晚的The Wall,染成一片SCANDAL的顏色
讓4位SCANDAL,永遠也忘不了在台灣Live的這個夜晚吧!

5 則留言:

  1. 嗚嗚、到家了......,

    好累可是超讚的xD



    感謝BFH大提供的螢光棒!!

    BFH大很親切、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bfh大



    今天真是太棒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兩位,今天都是多虧了大家的力量

    希望4位SCANDAL也和我們一樣開心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的螢光棒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也謝謝dreamwish!

   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在Perfume的台灣Live會場相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