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[REPO] Starmarie Presents GW SPECIAL LUNCH~青木栞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LIVE~

繼續來補4月、5月的live REPO ^^

2011/05/01,今天來到了第一次參戰的會場上野BRASH

今天除了主角的Starmarie,以及孰悉的アイドルカレッジ、CANDY-GO!GO之外
其他出演的偶像我都已經沒有印象了 XDDD
(終究已經相隔4個月啦...orz)

那就來聊聊今天成員青木栞生日的Starmarie吧!
其實Live的內容我也忘得差不多了,記得的只有大家幫栞慶生的部分 XD

一起唱生日快樂歌、一起大合照等等之外
比較特別的就是因為栞不太吃甜的東西,所以大家送上的不是生日蛋糕,而是生日漢堡排www

嘛...還記得的大概只有這樣 XD
Starmarie的部分,就把重點放在之後一樣是在5月參加的one man live吧
這一場因為有握手會可以參加,所以記憶就深刻多了 XD

2 則留言:

  1. 可惡我一定要跟色彩系的混得更熟XD

    之前都去cheer系的event比較多, 色彩系看到的機會就少

    當我想看d-trance時就已經停止活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色彩系我也都只有看Starmarie而已...XD

    d-trance那場我人明明在日本,但是也沒參戰(遮臉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