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SCANDAL - 關於這次台灣Live還可以再進步的地方?

Live之後,也即將要滿一週了
趁大家記憶還清楚的時候,想請教大家覺得這次Live還有哪些可以再進步的地方呢?

就我自己而言,我希望週邊的數量能夠再多一些
因為看到有不少fans想買T-shirt或會場的台壓專輯卻都沒有買到的樣子
而不只是官方,更包含了我們fans自身等等
大家覺得還有甚麼可以改善、或是應該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呢?
如果有甚麼想法的話,麻煩大家別客氣就說出來吧
當然依我們的力量不一定每一項都可以想出辦法或行動來改善
但是大家集思廣益,或許能讓下次的台灣Live變得更好也說不定~

謝謝 ^^

6 則留言:

  1. 周邊比去日本買還貴...害我衣服買不下手...只有買毛巾0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sony music taiwan可以用心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兩個問題感覺都會是不容易改變的難題 XD

    沒關係,先記下來,在明年Live前看看我能不能夠有甚麼想法和大家討論一下這樣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螢光棒在落ちサビ時折會比較有感覺, 不過這也很困難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音響......只聽得到樂器聲 聽不到歌聲

    音量阿....耳鳴了三天

    live後搞不清楚握手會的情況

    500人擠在那邊不知該怎麼辦

    這應該可以事前就說明該怎麼進行吧= =

    台壓沒翻譯那買的意義是.....



    能見到她們是非常開心的

    但事後回想過程與細節是非常不爽的



    不要把粉絲當成敲竹槓的對象阿!

    我們也是消費者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音響真的vocal和樂器的音量平衡不是很好

    台壓的話...

    我真的對台灣SONY不抱任何期望,也沒有想要求他們進步了...XDrz

    回覆刪除